結束訪美 陳菊:有新職務一定讓大家知道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6 日訊】再來看到,高雄市長陳菊,,完成美國出訪之旅,今天(26日)凌晨5點半,返抵桃園機場後,隨即前往總統府,陳菊下午在市政府受訪表示,上午跟蔡總統見面,是簡單報告訪美行程,並未討論新職務,如果新的職務確定,一定很快讓大家知道。

高雄市長 陳菊:「因為我在高雄已經快十二年,快十二年接下來我人生的下一步,我認為我必須對民進黨,對這個黨執政的價值、方向是正面有幫助,那職務不是那麼重要,我當然還有很多的責任,要好好去努力,但是我想我們會盡力,但是今天是沒有跟總統討論到這個部分,如果有新的(職務),一定很快會讓大家知道(所以不排除會進入總統府?)謝謝。」

好,高雄市長陳菊剛結束訪美行程,上午一返國馬上與總統蔡英文碰面,陳菊表示,主要是向總統報告在美演講及會見美方官員等情形,對於是否接任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說會面時間很短,總統又有其他行程,並未討論新職務,僅強調「有新消息,會跟大家公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