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週好天氣!南部飆30度高溫 日夜溫差大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6 日訊】帶您關心天氣,氣象局預測,整個禮拜都是好天氣,北部、中部氣溫來到26到28度,南部更是快逼近30度,迎風面東半部會有局部雨,但要注意,日夜溫差大,恐怕會超過10度。

陽光普照的好天氣,民眾已經換上春裝、夏裝,但天氣雖然好,出門還是別忘記帶把傘。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 陳伊秀:「大致上從今天週一到未來一週天氣,在台灣地區的天氣,相對來講是屬於比較穩定的天氣了,有一些東北風的情況,所以迎風面的像東半部地區宜花東,偶爾會有一些比較局部短暫的降雨,在中午之後各地的山區,可能會有一些比較局部的短暫降雨。」

氣象局預測,未來一週白天都是舒適溫暖,北部、中部26~28度、南部29度、東部則是25~27度,但日夜溫差,恐怕會超過10度。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 陳伊秀:「至於白天高溫的部分,各地尤其是西半部都可能來到 26到28度左右,越往南邊,像南台灣地區可能溫度會再高一點,大概29度左右,那這樣就要特別留意一下,在清晨的時候,各地的溫度大概是在17到20度左右,稍有涼意,西半部日夜溫差比較大的一點。」

不如只此,在28日前台灣附近的風力都偏弱,所以空氣品質較差,民眾出門別忘記戴口罩,但好消息是,第三號颱風「鯉魚」,對台灣沒有任何影響,想出遊不用擔心天氣,但民眾還是記得得多帶件外套,才不會因為日夜溫差大而感冒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