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之美在嘉義 多位社團領袖讚教化人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6 日訊】來關心,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灣巡迴演出的消息,25日來到民雄表演藝術中心,首日就締造連兩場爆滿的票房,包括茶產業、與觀光社團的協會領袖都盛讚,神韻演出貫穿古今,純善純美,教化人心。

嘉義縣茶文化協進會理事長 莊玉端:「高科技動態天幕用到傳統戲劇、歌曲裡面,讓我們跳脫以前傳統完全不一樣的氛圍,可是那個傳統的意境都帶到了,這點讓我很震撼。」

讚歎神韻結合舞蹈、音樂、高科技動態天幕,演繹千古歷史的輝煌。嘉義縣茶文化協進會理事長莊玉端對《笑說書院》這個節目,感觸最深。

嘉義縣茶文化協進會理事長 莊玉端:「滿感動的一個點,老夫子教學生,古代的老夫子本來都是很莊嚴,學生都很怕他,可是這個老夫子教到連鞋子都少一隻,他也沒關係,他還是一直教。現在的教育,小孩子都太皮了,像剛剛節目中的那些學生也很頑皮,可是老夫子就可以不在意,還是這樣因材施教的去教導。」

嘉義市觀光導覽解說協會第7.8屆秘書長 鄭春燕:「看了真的是一種讓人家心很舒服的,是一種美跟善。」

推崇神韻純善純美,專任舞蹈教師,嘉義市觀光導覽解說協會秘書長鄭春燕,回想大幕一拉開的震撼,她說。

嘉義市觀光導覽解說協會第7.8屆秘書長 鄭春燕:「包括她整個團隊,團隊的那一種舞蹈的整齊度,還有她對每一個故事詮釋的那種張力,讓人家很震撼。」

許多社團協會意見領袖更推崇,神韻可以教化人心,讓世界更美好 。

嘉義市家長會長聯誼會召集人 邵祈誠:「神韻這個團隊,演出的很棒,把中國文化的故事溶入在音樂,一些燈光的效果,一些演出舞蹈的肢體動作,很棒的演出。」

嘉義市啟智協會榮譽會長 紀清泉:「有教化人心,然後就是讓世界要更美好的那種感覺,我第一次看,我明年還會再來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林沛芸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