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讚出差去!為北市觀光登日本時尚舞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6 日訊】歡迎您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台北市的吉祥物熊讚,26日以吉祥物的身份,到日本出差。牠將會登上東京時尚舞台,去宣傳台北的美食與景點,觀傳局表示,熊讚還特地為了這次出差,練了新的舞蹈。

熊讚攜帶機票、護照、行李箱來到機場,在空姐的協助下,順利取得登機證。台北市觀傳局表示,熊讚將以吉祥物的身份,前往日本東京,推廣台北美食景點。

台北市政府觀傳局副局長 陳譽馨:「熊讚這一次,主要是到日本東京出差,這也是牠繼去年到美國雙橡園之後,那今年首度前往日本出差,那這一主要是要參加一個超十代的活動,那是一個以年輕人為族群的,一個時尚的走秀,還有一些表演的活動。」

觀傳局表示,為了這次舞臺,熊讚特別練習了一支舞蹈,希望吸引更多日本觀光客來台北,而日本也一直是海外推廣的重點目標市場。

台北市政府觀光局副局長 陳譽馨:「日本其實是,來台北的第二大客源國,那一直是一個比較成熟穩定的一個市場,所以我們希望,就是可以就是持續的深耕這一個市場。」

出境前,熊讚還熱情跟旅客打招呼。觀傳局說熊讚這次身負重任,期望透過熊讚可愛的表演,吸引更多觀光客。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黃彥菱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