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 趙傳回母校清唱成名曲「我很醜」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6 日訊】雲林斗六鎮西國小在120年校慶前夕,邀請榮譽校友趙傳回到母校義唱,在學弟妹熱情掌聲下,趙傳清唱成名曲,「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讓台下聽眾,一飽耳福。

歌手 趙傳:「所有鄉親父老你們好不好, (好),我愛你們,喔,讓我看到你們的手好嗎?」

現場演唱:「愛要怎麼說出口」

歌手趙傳一首接一首賣力演出,這是他第一次回到雲林斗六鎮西國小母校來獻唱,慶祝母校120歲生日。

歌手 趙傳:「雖然我後來搬到台北去了,但是這裡的所有這個回憶,都非常深刻的留在我的心裡面。」

鎮西國小校長 張景哲:「今天這種傳哥,真的義務跨刀來為我們校慶晚會,演唱這麼多首歌曲,真的我都覺得超感動的 ,我都還覺得好像在作夢。」

趙傳不只現場演唱成名曲,還坐在台下,欣賞學弟妹的精彩演出,而讓趙傳更驚訝的是,當年的教導主任張茂村,九十歲高齡還親自來看他。

退休校長張茂村vs.歌手趙傳

:「(校長趙傳以前會不會很調皮),那時候他還沒有調皮,我是算是就是比較躲在那個角落的小孩 。」

雲林縣內唯一的音樂小學「鎮西國小」,120年來培育相當多傑出校友,包括趙傳、還有林懷民,這場音樂會替校慶提前暖身,讓人大開眼界,一飽耳福。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