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旅法推手羅伊斯!今拜會總統立院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7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帶您看到,美國總統川普正式簽署《台灣旅行法》,鼓勵台美各層級官員互訪,推動《台旅法》的重要功臣、美國聯邦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羅伊斯,昨晚率團訪台,並搭乘華航安大略首航班機來台,來看到昨晚機場的情況。

美國聯邦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 羅伊斯:「你好,鄭市長與我在這幾年有這個機會,一直為這項計畫努力」「但其實我們一直迫切需要的是,一個直航的航班,一個台灣跟安大略國際機場之間的航班;因為有45%的台裔美國華僑,住在洛杉磯國際機場,靠近那個機場;還有55%的華僑,他們居住的地方是比較接近安大略國際機場,所以我們需要每天都有在運行的直航行班,基於雙邊經濟發展理由,基於雙邊探親理由,為了台美間更多的旅遊往返、以及台美觀光。」

桃園市長 鄭文燦:「將來我們桃園國際機場的樞紐地位也會更鞏固,東南亞國家的居民乘客,也會經由桃園再轉乘到美國。」

羅伊斯與桃園市長鄭文燦昨天一起在機場召開記者會,宣布美台直航航班。羅伊斯是台旅法幕後功臣,長期支持台灣民主。另外,2016年,在他任內,美國眾議院142名議員,一致通過的343號決議案,譴責中共強摘法輪功等良心犯器官。

更多新聞:
協助台灣重返WHA!美眾院通過決議支持 
第一次!美對台六項保證列國會法案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