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新北誰出征?蘇、游同聲:尊重黨中央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7 日訊】新北市長選舉,民進黨到底誰來出征?基層點名蘇貞昌和游錫堃,今天在新北市議會黨團幹部交接典禮上,兩人同台了,對於是否接受徵召?蘇貞昌說,他支持黨中央的任何決定,游錫堃也說,他是黨員,遵從黨中央的決定,都沒把話說死。

 

民進黨秘書長 洪耀福:「我們希望在新北市,新北市民能給民進黨再一次機會,我們能夠重新在新北市執政。」

許願民進黨重回新北執政,不過誰要來選可是大問題,被基層點名重披戰袍出征的蘇貞昌和游錫堃恰巧同台,出席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幹部交接,兩人都有意願重出江湖嗎?

前行政院長 蘇貞昌:「看到吳秉叡為選新北市長,還是很努力在跑,我很支持他,我相信黨中央會有全盤的規劃,大家應該對黨中央有信心,最後一定會最好。大家對黨中央將來怎麼樣安排,我們都會支持,而且大家要有信心,(可以說你不排除參選嗎?),謝謝大家。」

前行政院長 游錫堃:「我講我的立場就是不忮不求,黨中央有權做決定,任何黨員到最後,當然都是尊重黨中央決定,我也不例外,我是民進黨的黨員啊。」

再戰新北,蘇游都沒說no,交接典禮上,兩人互動不多,就連禮貌性握手也看不出情緒,不過,最後還是黨中央做定奪。

民進黨秘書長 洪耀福:「我們會等國民黨決定之後,國民黨應該在四月初,我們選對會在四月的下旬,中下旬,我們開始會啟動新北的徵召討論,(會用民調來決定嗎?)沒有,綜合評估。」

民進黨立委 吳秉叡:「我一定會努力到最後一刻,最後一刻看看努力的成果,市民能不能接受的時候,再做判斷。」

局勢演變,最早喊聲說要選的吳秉叡,只能說會努力到最後一刻,民進黨新北這一局會派誰?各界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