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國支持 全球智慧城市聯盟明年正式成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8 日訊】台北市政府提出成立「全球智慧城市聯盟」,今天舉行倡議成立大會,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表示,聯盟除了可以打造全球城市交流網路,也可將台灣智慧城市產業輸出分享。稍早,行政院政務委員 張景森也出席見證。

行政院政務委員 張景森:「透過我們這個新的一個組織的倡議,可以把這個我們的國內的政府跟產業,能夠跟國際交流做一個接軌,那這個對我們意義重大,意義非常重大,因為台灣在上一波的這個產業裡面,有非常傑出的這個表現,下一波的這個表現應該是冀望在這個,以IOT及相關的這個技術,基礎的一個智慧的應用這個部分,那這個部分我們大家都是在努力,政府也在努力,產業界、地方政府大家一起在努力。」在張景森的見證下,來自歐、亞、美以及大洋洲等多個海外城市首長代表,台灣五都代表,以及和碩、華碩、宏碁、大同等智慧城市相關產業代表,都依序上台簽署表達支持,聯盟預計將會在明年3月的智慧城市展中,正式成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