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中共滲透澳洲研討會 主流關注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8 日訊】中共「銳實力」滲透全球,話題持續在澳洲發酵。週一,不少學者、海外異議人士,齊聚在一個討論會上,除了討論中共在澳洲社會各界進行干預,重要的是,也探討要如何抵制。

當晚的討論會由來自紐約的幽默新聞節目China Uncensored的製作團隊主辦,座無虛席,場面熱烈。

與會嘉賓們就中共在澳大利亞各界的滲透帶來的嚴重後果進行分析,並給澳大利亞公眾如何抵制滲透給出建議。

雪梨科技大學中國問題專家 馮崇義教授:「有時候謊言最怕的就是真相。現在這樣講出來,把中共的影響和在這邊的活動被媒體爆光,這會讓政府和教育部門,商界還有廣泛的社會真正地對待這個問題。兩種不同價值觀之間的衝突,不同制度之間的衝突是不能忽略的。」

前中共外交官 陳用林:「無論是政治、經濟、文化、社區各個領域,新聞媒體都已經遍布中共的滲透。澳洲受到的滲透是非常嚴重的,澳洲政府應該做出反應,所以透明度法案對澳洲社會非常重要,就是要保衛澳洲最基本的價值,普世價值,保衛澳洲的立國之本,這個是最重要的。」

越來越多的澳大利亞公眾已經逐漸意識到中共滲透的嚴重性,他們表示關注這個問題至關重要。

法學教授 弗林特(David Flint):「這個話題不僅在澳大利亞很重要,對所有西方國家都很重要的。今天來參加研討會的人,不論是澳洲本地人還是華人社區的人,都有機會討論這個話題。我們應該表達金錢不代表一切的主張,與另一個國家做生意並不意味著你要因此改變自己的價值觀。」

麥考瑞大學中國問題專家 卡里索(Kevin Carrico):「這個研討會非常重要,我們延續往年針對共產國家干預澳大利亞社會和政治的話題進行探討。聚焦這個話題、進行討論,確保人們對此有所意識。」

研討會特別指出,作為澳大利亞人,應該堅持對的事情,說出實情真相,保護真正的澳大利亞華人社區。

新唐人澳大利亞雪梨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