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無霸」翼龍出土 12米翼展震撼科學家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8 日訊】德國阿爾特米爾米爾河谷恐龍博物館,從上周開始,展出新出土的「空中霸主」翼龍骨架。這是人類目前所發現的最龐大的翼龍種類。跟著鏡頭一起去看看。

新展出的翼龍被命名為「德拉古拉」。科學家推測,這種「巨無霸」翼龍的翼展超過12米,直立高度和長頸鹿相當,是目前人類發現的最大的翼龍。

參與挖掘工作的古生物學家表示,剛開始,他們甚至難以相信這是一隻翼龍。

古生物學家 Raimund Albersdorfer:「(我們當時想)這是什??這是恐龍骨頭還是什?哺乳類的骨頭?沒弄錯年代嗎?我們漸漸意識到這肯定是翼龍,一隻巨大的、獨一無二的翼龍。我們都驚呆了,哇喔,真讓人難以相信。」

「德拉古拉」出土於羅馬尼亞特蘭西瓦尼亞120米高的岩壁上。科學家冒著危險在陡峭的岩石挖出了這副寶貴的恐龍化石。

「德拉古拉」也是目前所知最強壯的翼龍,其腕骨的大小就超過了猛?象,超出此前人類的認知。

「空中霸主」翼龍將在德國展出至11月4號。

新唐人記者 林宇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