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在頭上!粉絲展現熱情新方「髮」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8 日訊】偶像明星的臉出現在照片上並不稀奇,不過你有看過他們臉出現頭髮上嗎?埃及一位髮型設計師,花費大量時間訓練,能夠在頭髮上剪出人像,而且看起來維妙維肖,吸引許多粉絲上門,想要設計師幫忙把自己喜愛的偶像明星放在頭上。

髮型設計師用白色粉筆在頭髮上畫出色塊,參考圖案就是獲得非洲足球先生(African Footballer of the Year)的穆罕默德·沙拿(Mohamed Salah)。接下來設計師用剪髮器去除不需要的部分,過程中還要不時確認跟圖片沒有差異,再一點一點細心修飾,完成後,看起來就跟圖片上的一模一樣。

設計師 Walid Makram:

「我有一些藝術家朋友,我告訴他們我有個瘋狂想法,去做一件不尋常的事情,我想要畫出人們的臉,但不是畫在常見的圖紙上面。」

為了做到這件事情,設計師花費大量時間學習、訓練,終於獲得這項特殊技藝,也吸引許多粉絲上門,要把自己喜愛的明星、偶像刻在頭上,展現自己的熱情。

顧客 Ayman Mohamed:

「我給理髮師看我想要的圖片,他也同意。剪完頭髮後,我沒想到這麼像,設計得太漂亮了。我之前就看過理髮師在網路上的作品,我真的很喜歡。」

一幅肖像大約要經過兩個小時的細心雕琢,完成後的驚人效果也讓這件小小的理髮店聲名遠播,意外在埃及造成這波新髮型熱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Yolin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