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同在!神韻感動教育藝文界.原民領袖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8 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26日晚間,在嘉義縣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今天將蒞臨最後一個城市彰化,嘉義教育界與藝文界精英欣賞完後感佩地說,好像與神同在。另外,來自阿里山的原民領袖也讚歎,演出讓人感受到神的眷顧。

嘉義大學木質材料與設計學系系主任 李安勝:

「非常棒!棒!再棒!」

感佩之情溢於言表,嘉義大學木質材料與設計學系系主任李安勝,讚歎神韻演出有天堂般的美麗配色,帶來正向、幸福。

嘉義大學木質材料與設計學系系主任李安勝:「非常淋漓盡致,我覺得是一個心靈的饗宴!給人非常溫和、柔和,好像是一個天堂的色彩配色,我是覺得非常幸福,看到這樣一個顏色,很飽滿,讓人家非常有希望,正向的一個力量,是一般人間比較少看到的,一個奇景,就像七層的彩虹這樣的感覺,讓人非常的喜悅!」

民雄薪傳二手書店負責人 黃金山:

「服裝的顏色跟服裝的款式,本身就是有固守我們倫理道德那一個意涵存在!」

知名二手書店創辦人,前世貿二館館長黃金山,長期關懷弱勢學童,帶著58位義務課輔老師前來觀賞神韻,他覺得,神韻的每一個演出,深具神諭的醒世內涵。

民雄薪傳二手書店負責人 黃金山:

「我們不只是要在人世間活,我們還有另外一個世界,你有沒想到?她是在提醒你!你該作什麼樣的事情?該守什麼樣的分寸?這個地方不斷的在一次一次,不同的一幕一幕都在提醒你!」

教育界與藝文界精英都說,演出讓他們與神同在,來自阿里山的原民領袖,首次欣賞神韻,也深有同感。

阿里山特富野社鄒族頭目 汪義福:

「表演的都是比較正面、正向的能量!總是感覺到有一個人,有一個神,你看不到的,祂隨時在看著你、眷戀者你、眷顧著你、甚至於督促你!」

原民領袖說,神韻男高音歌唱家與舞蹈,喚起他回憶族內遠古的故事,神跟人的起源關係。神韻在嘉義的演出,圓滿落幕,週三將蒞臨彰化,持續為中台灣帶來感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方雅嫻 陳逸文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