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遭挖角!李紀珠閃辭後首露面主持法說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9 日訊】財經焦點,來看到,新光金下午,舉行第4季法說,兩周前才傳出辭去總座的李紀珠,則首度露面主持法說會,媒體也聚焦,新光金高層人事異動。

新光金副董事長 李紀珠:「健康情況良好。」

新光金召開法說會,謝絕電視攝影機入內,格外顯得低調,兩周前辭去金控總經理的副董座李紀珠,首度出面。

新光金副董事長 李紀珠:「去年在董事長率領,以及全體同仁的努力下,克服了一些,可能會去區隔,新光金控集團往一個比較不好的方向走的這個部分,我們逆勢把它調整成一個正向 。事實上,去年新光金控,是繳出了一個還可以,還不錯的一個成績單。」

新光金2017大賺112億元,每股獲利1.05元,創下4年新高,股價也從不到7元,一度漲至12.75元。今年前兩月,成為金融業獲利黑馬,但高層人事,依舊是外界關注焦點,媒體問到,李紀珠是否是最後一次主持法說?

新光金副董事長 李紀珠:「新光金控歷來的慣例是總經理在主持,新光金控總經理在主持,所以如果說,原則上這下子,應該是我們黃總經理(黃敏義)去主持,可是如果說總經理需要我陪同的話,那大家不嫌棄的話,我就會來陪同。」

周刊報導,李紀珠兼任總經理期間,傳出與新光金大公主吳欣盈之間,爆發爭端,雙方多次有不合消息,李紀珠生出「不如歸去」念頭,主動請辭,但董事長吳東進力挺慰留下,李紀珠只辭去金控總座,也有消息傳出,有金融業開出上億元挖角,但消息並未獲得證實。

新光金副董事長 李紀珠:「黃敏義,黃總經理事實上,在我們新光的歷練是非常的豐富,他本身在人壽的歷練將近二十多年喔。」

力挺新任總座黃敏義接棒,而法說會後,李紀珠在同仁包圍下快步離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沈唯同 台灣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