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引用鄧小平惹議 李登輝:他變來變去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9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曾在公開受訪時,引用鄧小平言論,引發爭議。昨天(28日)晚上,前總統李登輝受訪時就直接說,柯文哲思想有問題,還說他本身頭腦怪怪的,變來變去,沒有為台灣。

出席台灣國家聯盟募款餐會,前總統李登輝依舊是鎂光燈焦點,都還沒踏進會場半步,先被媒體突襲選舉題。

前總統 李登輝:「(阿扁說希望民進黨推自己人你怎麼看),我沒怎麼看,誰都可以對不對,(民進黨推政委唐鳳你怎麼看),我不認識,不清楚。」

民進黨北市選戰,到底要不要推自家人,就連李登輝也懶得回應了,不過上次受訪才說,覺得台北市長柯文哲還不錯,這回態度卻180度大轉彎。

前總統 李登輝:「他本身頭腦怪怪,一下子變來變去,沒有為台灣想。」

年底首都之戰,李登輝究竟支持誰,讓人摸不著頭緒,不過談到新北市長朱立倫,日前到中國再度提到九二共識,李登輝卻忽然斬釘截鐵地說,沒這回事。

前總統 李登輝:「九二共識根本就國民黨少數人在亂講,過去沒人在說九二共識,我就不相信有九二共識的問題,對不對,台灣就是台灣,九二共識,哪有這些事情。」

難得的餐敘,包含副總統陳建仁,不少獨派大老都到場,想要選台北市長的姚文智也來參一咖,藉機拉抬聲勢。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