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韻詩來台開唱 第一首台語歌將要誕生?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9 日訊】香港歌手何韻詩,來到台灣開唱了。這次演唱會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她表示睽違三年在台灣演出很興奮。受訪時更公開,日前在高雄的大港開唱與陳昇同台時,陳昇答應要幫她寫首台語歌,她開心地說,現在讓大家都知道,陳昇就跑不了了。

何韻詩在舞台燈光下唱著歌,隨著節奏律動。彩排的這個瞬間,她沒有華麗的舞台裝扮,歌聲卻一樣動人。而能以演唱會的形式與大家見面,她說很感謝。

香港歌手 何韻詩:「真的每一次開這些演唱會都非常感動,因為畢竟我們現在是,沒有很多資源的一個,一個小唱片公司。那可以有很多人,除了自己的朋友以外,還有台灣的,有很多粉絲啊,路人啊,小店啊,他們之前都有幫忙去貼一些海報什麼的,那所以非常感謝大家。」

她說因自己主辦演唱會,資源不多,幾乎整個場內都是義工,而現場何韻詩的爸爸也到了。

香港歌手 何韻詩:「爸爸就每一次他就是,其實是他開的場啦,我只是當他的嘉賓。那他就會在台下一直跟那些妹妹啊,玩在一塊這樣子。然後我媽其實她會高雄也會過來。」

她也透露日前在高雄與陳昇同台時,在後台向陳昇邀了一首台語歌。

香港歌手 何韻詩:「他就答應了,所以我現在就還補充一下,就是在做這個,讓大家都知道,那他就跑不了了。那希望這可以成為我的第一首台語歌。」

被記者追問,昇哥誇她漂亮有沒有覺得開心,何韻詩笑答,這個信一半就好。不過也說,和陳昇合作是很難忘的經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