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南韓!粉絲喜迎4城市10場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30 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灣34場演出圓滿落幕,昨天,神韻抵達韓國仁川機場,受到了粉絲們的熱情歡迎。

打著歡迎橫幅、穿著韓服的粉絲翹首等待的客人是剛剛結束了在臺灣34場巡迴演出的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

藝術家們現身入境大廳,粉絲們熱情歡呼,獻上鮮花,歡迎他們的到來。

神韻藝術團主持人唐藝:「神韻在世界各個角落都受歡迎,是因為她的價值觀在世界上都有共鳴,善良的人看到之後都會瞭解,這些因素都能感動任何一個人。」

神韻藝術團主持人香蓮:「我們的表演是傳統的藝術表演,所以有一種普世價值,是所有人都可以理解的。」

以復興中華文化為宗旨的神韻藝術團,每年在世界各地的演出都廣受好評。兩位主持人說,今年的演出更精彩,所以韓國觀眾一定不要錯過。

神韻藝術團主持人唐藝:「今年的演出應該是更精彩、更好看,有一些故事是沒有演過的,我不想透露太多。觀眾一定要來看。」

神韻藝術團主持人香蓮:「中華文化就有五千年的歷史嘛,就有很多不同的故事,像我們年年有西遊記的節目,大家都喜歡看。」

金女士去年看過神韻演出之後感觸特別深,所以今天一定要來向藝術家表達感激之情。

韓國「健康學會」事務處長金晉姬:「我去年偶然的機會觀看了神韻,真的是受益匪淺。當時我本來身心都非常沉重,觀看後變得非常清爽,心情愉快。我想有機會一定要表達對神韻的感激之情,所以今天特地穿韓服,帶著鮮花,來歡迎神韻演員的到來。」

神韻國際藝術團4月3日晚間,將在蔚山舉行首演,隨後前往原州、光州、釜山,四個城市共演出十場。

新唐人記者 楊敏 懿韓 國仁川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