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沒說過美中貿易大戰對台灣有利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30 日訊】歡迎回來。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30日)到立法院列席備詢,進議場前照慣例先回答媒體提問,不過,賴清德回答完之後,原本轉身要進立法院,但一聽到媒體引用錯誤訊息,卻罕見回頭解釋,他沒說過美中貿易大戰對台灣有利,也沒說過,台灣有五成人加薪,因此沒有受到物價調整影響。澄清是媒體錯誤報導。

行政院長 賴清德:「這應該是記者本身理解錯誤。另外一個是,我也沒有說美中貿易大戰對台灣是有利的,大家可以看看我在立法院備詢的帶子,但是我比較遺憾的是,不僅僅第一手報導錯誤,行政院已經馬上澄清,可是後來包括有些方塊評論,甚至晚間節目後續再進一步批評,我想這些都是錯誤的。」

賴清德上午受訪時,被媒體問到加薪問題,原本已經轉身離開的賴清德,罕見回頭解釋,平面媒體聯合晚報、中時的報導,可能對他的話,有一些誤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