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紐約國際車展 酷炫新車先睹為快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30 日訊】來看到,北美三大車展之一的「紐約國際車展」,今年各大車廠,都推出哪些新車款,跟著我們前線記者一起去看看。

本次的紐約國際車展,歐美廠商,以及一眾亞洲品牌,都紛紛推出了新的車款,其中功能性更強的SUV、以及電動車等,都是本次車展的一大趨勢。

在亞洲車款方面,豐田的RAV4,去年拿下美國市場,轎車與SUV類別的銷量冠軍。本次推出的全新第五代,具有更加豪邁粗獷的外型,車內格局全面翻新。直立式多媒體觸屏設計,科技感十足。

Toyota集團副總裁兼總經理Jack Hollis:「人們總說第一次拿冠軍容易,但保持難,我們要保持下去。」

NISSAN最賣座的中端轎車Altima發布全新第六代車型,直接挑戰本田Accord和豐田Camry。

2019 Altima同時標配了智能四驅和可變壓縮比引擎,讓四缸引擎接近六缸的動力,油耗更低又動力十足。

值得關注的現代Santa Fe,新推出的第四代,將外觀全面升級。

新款Santa Fe也增加了更多安全防護,如後座傳感器,可監測孩童或寵物是否滯留在車內,並發出警報;當其他車輛從後面靠近時,還可以防止車門打開。

而現代另一款新推出的小型SUV電動車Kona,除了亮眼的外表,充滿電可行駛250英里,超越特斯拉的Model 3以及通用的Chevrolet Bolt,而且通過強力充電器只需54分鐘就可完成充電。

現代電動車戰略經理Natalya Egwards:「這是輛SUV,同時純電里程250英里,讓它成為焦點,目前市場沒有像Kona這樣的車。」

在歐洲車款中,瑪莎拉蒂的Levante Trofeo,是今年出場最酷炫的。在一陣電閃雷鳴中,雲霧升騰,巨大的品牌logo滾向一側,原來後面別有天地,新款Levante Trofeo就此登場。

這款590馬力的跨界高性能SUV,是該系列速度最快、功能最強的車款,也是有史以來速度最快的SUV之一,最高時速187英里,搭載法拉利的V8雙渦輪增壓發動機。

Maserati全球主管Tim Kuniskis:「當然剎車系統等一切都需要配合好一起運轉工作。而且這是瑪莎拉蒂,外觀要亮麗,同時配有新的運動感內飾,要拍一下,無與倫比。」

賓士,則發布了三款AMG C-Class,分別是轎跑車C63、C 63 S Coupe和C43敞篷車。新車外觀有小幅改造,配置也有所升級,內飾更新了方向盤,以及液晶顯示屏等,更加數位化。

新唐人記者 宇亭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