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雕法拉利太驚人 威尼斯「水上行車」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30 日訊】您看過開在水面上的法拉利嗎?義大利木雕藝術家力比歐‧馬拉奇(Livio De Marchi),花費了近5個月的時間,將一塊松木雕刻成一輛法拉利復刻版,同時還裝配了船舶發動機,而且,還在威尼斯運河上試航。

從事木工已有五十年以上經驗的力比歐‧馬拉奇(Livio de Marchi),這輛法拉利轎車可是他的得意之作。他說自己很嚮往一兩百年前在威尼斯運河中漫遊的優美嫻雅情景,於是靈機一動,想創作一輛可在水中行駛的古典車。這輛法拉利以松木為材,費時五個多月,重約二千磅,相當於907公斤,裝上船用引擎,精緻的細節令人歎為觀止。馬拉奇版的法拉利也被美國博物館所收藏,但不久前又回歸原主,水上一遊再度飽受矚目。馬拉奇希望,他的這輛法拉利寶貝能永遠留在威尼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