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紐約車展 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將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31 日訊】緊接著美國紐約車展之後,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等5聯展,也即將在下個月11號登場,而這次的展覽中還特別納入智慧運輸和電動車的元素,展現台灣最新運輸科技的發展成果。

外貿協會副秘書長 林芳苗:「台灣的ICT的實力是領先全球的,那因為這樣,也就是我們發展我們這個車用電子,電子零組件的一個最好的一個利基跟優勢。」

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以及國際汽車零配件、智慧運輸展,將於4月11日在台北世貿一館以及南港展覽館跨館登場,這次的展覽中還特別納入智慧運輸和電動車的元素,將會有超過1300家廠商齊聚這場盛會。

台灣區電機電子同業公會車電聯盟主任委員 游文光:「汽車電子在未來的這個交通運輸方面,所扮演的角色是越來越大,就以我們國內來講,我們的汽車產業的產值大概6千億,零物件及整車,在汽車電子現在的產值大概2千億,大於整車。」

這次也將在展覽期間舉辦「一對一採購洽談會」,全力邀請海外買主前來觀展採購,透過經濟部和外貿協會駐外單位的努力下,總計會來台採購的買主,公司年營業額超過1億美元者,至少有22家。

台灣區電機電子同業公會車電聯盟主任委員 游文光:「把我們的汽車電子展做的更有可看性,更有吸引力,讓全世界的客戶,你想到要買汽車電子,你一定要到台灣來,我們把它這個經營成為一個世界第一平台。」

主辦單位表示,本次展覽將展現台灣在新能源車輛、智慧交通控制、車聯網以及大數據應用等最新運輸科技的發展成果。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