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鶯飛美 孫安佐坦承想買槍恐不利判決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31 日訊】再來關心,藝人孫鵬和狄鶯的兒子孫安佐,在美國被指控恐嚇校園槍擊,被當地警方逮捕,夫妻倆緊急前往美國救援,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今天到監獄探視孫安佐,並澄清說,孫安佐目前沒有戴電子腳鐐,是被關在醫護牢房。不過,在刑事訴狀上,孫安佐坦承想要買槍,恐怕對判決造成不利。

週五(3月30日)晚間7點20分,VIP專車開進停機坪,孫鵬穿著黑夾克、牛仔褲,戴上帽子、提著包包快速走下車;狄鶯也是一身黑色裝扮,跟在後頭。

上樓梯前,為了跟工作人員確認,狄鶯短暫摘下口罩,素顏模樣、神情略顯憔悴,夫妻倆為了兒子,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直到晚間8點,班機終於起飛,前往美國和律師商討對策。

孫鵬上機前,先在臉書上發聲明,感謝大家關心,他說,因為孫安佐引起一些紛擾,感到非常抱歉;孩子成長過程,他們用心陪伴,但事情發生了,父母自責、內疚,卻也堅信孩子的無心之過,會陪伴孫安佐面對美國法律的相關處理過程。至於美國那邊,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楊光彬已經到監獄進行探視,說孫安佐態度樂觀、情緒穩定。

楊光彬也透露,孫安佐希望能趕快返台,見一見高中同學。

去美國前,孫安佐和他的台灣家教老師,也都保持密切聯繫,家教鄭瑋婷為他背書,表示孫安佐曾說過,如果在槍擊案現場,他會第一個跳出來保護同學。

孫安佐台灣家教 鄭瑋婷:「平常真的是非常喜歡軍用品,因為他的夢想就是當一個反恐小組的隊員,他也看了很多電影,所以就會對裡面的英雄角色投注自己的喜好,他其實是一個滿簡單的小孩。」

鄭瑋婷說孫安佐是個很簡單的人,因為一句玩笑話,惹來一連串風波,孫鵬和狄鶯赴美展開救兒行動,預計最快在週一就能和寶貝兒子見面,不過孫安佐的刑事訴狀上,坦承自己想要買槍,能不能獲得無罪,還是未知數。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