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26歲留學生持槍曠課 行為異常遭遣返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31 日訊】好,孫安佐案目前仍在調查中,不過,一名來自中國的26歲孫姓留學生,已經因為曠課、非法持槍,並突然改變自己的外貌,被美國移民法官裁定遣返回中國,10年內不得入境美國。

佛州官員週四表示,這個名叫孫文亮(音譯)的26歲大陸留學生,最近一段時間行為突然出現異常,頻繁曠課,突然把頭髮染成金黃色,花7萬美元現金購買新車,並向朋友吹噓自己擁有狙擊步槍。

警方於今年2月開始對孫文亮展開調查,但在與警方交談之後,孫文亮又繼續購買槍支彈藥。由於曠課過多被取消學生簽證,孫文亮已經屬於非法持槍。

儘管孫文亮否認自己有傷人傾向,但其怪異行為,加上美國近期對校園槍案十分關注,移民法官於3月21日裁定,將孫文亮遣返回中國,並且在未來10年內不得入境美國。

無獨有偶,近日一名臺灣交換生孫安佐,也因威脅開槍襲擊所在的高中,而被警方逮捕。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