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自動化工業展登場 採購商機上看12億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31 日訊】2018高雄自動化工業大展,30日 在「高雄展覽館」登場,共有400多家廠商,近900個攤位參展,展出最新、高端且具市場競爭力的亮點產品,採購商機上看12億元。

南台灣規模最大的自動化工業展,聚集400多家廠商、近900個攤位,展出最新穎、高端及市場競爭力的智慧自動化產品。

台灣機械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 柯拔希:「台灣的機械業有一萬三千多家,這個是很可怕的數量,而且都是根留台灣,機械業已經轉型成智慧化,所以都加AI上去,我相信這一波大家都是朝著智慧化發展。」

經濟部工業局副局長 楊志清:「工廠的生產就是要做出終端的產品,終端的產品就是要講究它的品質,有很多人工在看的、很細的、很繁複的,我們可以藉由電腦很快的運算,把這些不良的東西找出來。」

今年有多家指標廠商參展,工具機區恒佶工業主要產品為CNC高精密虎鉗,南樺電機公司提供產品系統整合,多元化產品;自控檢測區中和碁電有視覺檢測系統,可快速檢測產線瑕疵料件,提升產線效能和品質。

中和碁電資深工程師 莊政宏:「工廠上如果料件需要取代人工去排料,我們就可以精密的用我們的視覺系統,把這些料給排好。」

工業4.0,掀起全球製造業新的發展趨勢,各大廠商積極投入AI結合自動化領域,希望能因應市場需求,優先卡位搶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