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事單位進校園徵才 最缺「師」級專業人員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31 日訊】新竹市政府和轄區內5所大學合作,3月10日起接力舉行「校園徵才博覽會」,有別於日前的清華大學和交通大學,需求以高科技產業人才為主。29日在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吸引許多醫療相關產業進駐校園搶人才。

專心聆聽工作環境介紹,仔細的填寫履歷表,畢業季即將到來,公司行號提早進駐校園搶人才。29日共有81家廠商進駐元培校園,單就醫事相關產業,將近40間醫療院所及醫材、製藥等業者加入徵才行列,其中有很多「師」級的專業職缺。

台北榮民總醫院新竹分院護理長 葉秀美:「起薪的時候護理師都有36200,那在這當中我們比較特別的就是,比較特別的就是,我們一來的時候只要簽約,我們有80000的獎金。那這當中有很多不管是輪三班,那還有一些品質的獎金,那其實每個月這樣子下來的話,我們的薪水至少都有45000以上。」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校長 林志城:「我們有些科系像這一個這個驗光師,像視光 這種領域有關的,甚至超過到這個六萬都可以,那我想這個薪資,其實已經比一般的大學生的畢業生的起薪還高了。」

社會新鮮人如何提升求職競爭力,除了專業素養,面試時服裝儀容也很重要。這次徵才現場,主辦方特地邀請專業的彩妝師駐點,提供面試妝容教學,也提醒求職者,穿搭深色套裝較適合,避免穿著短褲、拖鞋。

彩妝師 李妤庭:「一般面試的妝的話,簡單的底妝的部分,我們就講求一下比較輕薄透一點點,也不要把妝化得太濃,再來就是把眼神拉出來就好了,就簡單的眉毛、簡單的一些眼線就可以了,不要有太多的顏色在臉上。」

3月10日起,新竹市政府和清華、交通、元培、玄奘以及中華等5所大學合作,接力舉行「校園徵才博覽會」,預計有560間以上的廠商徵才,提供逾3萬個就業機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柯國棟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