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天氣持續到星期四 週末變天轉濕冷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02 日訊】午報頭條來關心天氣,今天白天依舊晴朗,中央氣象局預估,最高溫度可以達到30度左右,這樣子的好天氣將持續到星期四,不過星期五預估將有一波鋒面報到,帶來陣雨,接著星期六冷空氣報到,溫度將驟降。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 林柏東:「今天的話一直到禮拜四的話,基本上天氣都還算是滿穩定的。」

艷陽高照,今天全台各地都是多雲到晴、溫暖舒適的好天氣,氣象局預測,高溫都可達到27度以上,不過星期五將有一波鋒面過境,全台將轉為有雨的天氣,局部地區還可能出現較大雨勢,接著冷空氣報到,帶來濕冷的天氣型態。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 林柏東:「禮拜六、禮拜天都會受到冷空氣的影響,那我們預計中部以北的低溫,大概都會落在14到15度左右,那另外的話、南部以及花東的話,也大概在17到18度。」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林柏東表示,冷空氣報到這幾天的高溫,中部以北大約都在20度左右,南部及東部地區,也會比之前下降2到3度。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 林柏東:「到禮拜天的話,白天開始,這個冷空氣就減弱了而且雲量也會開始變少,所以各地又會開始有回溫的感覺,不過還沒有回得這麼多,那可能要到後面,才會又回到是比較溫暖的天氣。」

林柏東表示,只要溫度配合又有水氣的話,這波冷空氣還是有可能為玉山以及合歡山帶來降雪,不過會下雪的季節已經慢慢要過去了,高山下雪的機率也會越來越少。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