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文會前!美韓啟動年度聯合軍演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02 日訊】國際消息來看到,南北韓領袖即將在4月27日會面,而今天,美國與南韓也舉行年度聯合軍事演習。

南韓和美國軍方的聯合軍事演習包括「鷂鷹」實戰演習以及「關鍵決斷」電腦模擬軍演。「鷂鷹」實戰演習將持續一個月,通常包括地面,空中,海軍和特種作戰部隊作戰。電腦模擬的關鍵決斷軍演將從4月中旬開始為期兩週。

通常兩國聯合軍演在每年3月份進行,今年則因為平昌冬奧會和殘奧會而推遲了一個月。

美國五角大廈發言人在三月份表示,這兩次聯合演習將有約23,700名美國部隊和30萬名南韓部隊參加。演習規模與往年差不多,但美軍減少出動戰略武器,演習更注重防禦。

傳統上指責南韓和美國舉行聯合軍事演習的北韓,今年在這個問題上保持沉默。而北韓和南韓之間十多年來的第一次峰會即將在4月27日舉行。預期金正恩和南韓總統文在寅將在峰會上討論朝鮮半島無核化和改善朝韓關係。

然而,日本外務大臣河野太郎週六暗示,儘管朝鮮半島緊張氣氛正在緩和,朝韓領導人也將召開高峰會,但仍有跡象顯示北韓在準備新的核試驗。

新唐人記者 嚴楓 雨薇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