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對美開徵報復性關稅 外媒:只是小數字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02 日訊】焦點話題,帶您關心,美中貿易戰的最新消息,中共昨天晚間發佈通告,從今天4月2號起,對美國實施報復性關稅,將會對包括美國豬肉在內的8類產品,加徵關稅到25%。對包括水果等120類產品,加徵關稅到15%。 不過外媒分析清單,表示這些關稅只是小數字。

彭博北京記者Tom Mackenzie:「不過這只是保守的一小部分數字,我們還未看到,真正進口大量的產品,比如來說,大豆。當然這很可能被端上談判桌」

好,專家說,中共對美國展開「報復性關稅」,是瞄準美國總統川普,最大支持者的農業州和礦業州。不過,有專家分析,假使中國真的對美國大豆課稅,也將讓中國喊痛,中國非常倚賴美國進口的大豆。分析指出,北京不願把與華府的紛爭搞大,因為中國經濟本來就仰賴出口,再加上,中國對美享有順差,真的要玩貿易戰,中國必將折兵損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