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西雅圖熱演 各界精英盛讚完美無瑕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02 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日前正在華盛頓州西雅圖熱演,吸引各界精英。觀眾盛讚神韻無論是中國古典舞與中西合璧的交響樂,還是精美服飾與動態天幕,以及藝術家完美無暇的技藝、敘述故事的方式,都帶給他們神遊中華五千文明的感動。

混合媒體藝術家 Debra Olson:「演出將音樂、表演等方方面面,複雜而又完美的融匯在一起,演員手臂的舞動,都同時獲得音樂的烘托。每一個動作都是如此精確。美麗,絕對的美麗,而且還令人振奮,讓我想回到我的藝術工作室,開始去創作。」

華盛頓大學教授 Tiffany Murray:「舞台上的美麗不需要語言文字來翻譯,且藝術性是如此之高,像這麼高水準的表演需要一生的訓練。我最喜歡的她們的長袖舞,如此令人驚艷,絕對的華麗。」「當你在舞台上看到這樣的表演時,會讚歎這才是藝術,是真正能打動人的,觸動內心深處。讓人體悟到我們的共同之處。當演員在台上的那一刻,我們不再是美國人、中國人或其他人種,只有作為人普遍的感受,太奇妙了。感謝神韻再次光臨。」

新唐人記者 古馨樂 韓義 華盛頓州西雅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