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寄收信也OK!世界第一深郵筒在日本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02 日訊】在現今的網路時代,人們很少寫信和寄信,郵筒似忽也逐漸失去了功能。但是如果收到從海底寄來的信,感覺一定很特別!在日本和歌山縣的一個海邊小鎮周參見町,有個設置在海底、號稱全球最深的郵筒,經常吸引遊客去寄信,儼然成為當地的觀光地標。

為什麼會把郵筒設置在海底,其實這是1999年南紀熊野體驗博覽會的其中一個活動,出自前郵政局長松本俊彥(Toshihiko Matsumoto)想出來的主意,由於周參見町沒有特殊的景點,他提議設置能吸引人潮的海底郵筒,果然一炮而紅,活動結束後就繼續保留著,演變成了當地的特色郵筒。郵筒目前由一家潛水裝備店負責管理。想寄信的人,要先購買防水的明信片,並以油性防水筆寫下訊息,再交由潛水員下水投遞和收件。自從設置以來,這個海底郵筒已經收到大約38,000封信,而它也使周參見町成為吸引潛水員到訪的景點之一,因為設在海底很有趣且特別,它在2002年被金氏世界紀錄列為世界最深的水下郵筒。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