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掀寵物沙龍照熱 要吸引牠有撇步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02 日訊】要為寵物拍下美美的相片 是需要相當的技術,但在烏克蘭有一間專門拍攝寵物的工作室,可以絕佳的捕捉寵物最美的鏡頭,現在相當受到歡迎。

在狗狗不安分的亂動時,掌握最好的瞬間,迅速按下快門。攝影師精湛的技術讓相片上的狗狗顯得格外活潑生動。

在烏克蘭的利維夫(Lviv),開設了一家專門拍攝動物的攝影工作室,許多民眾帶著心愛的寵物前來造訪。

寵物主人 SERGIY MINENKO:

「我為我的寵物預約拍照來留作紀念,這隻帥氣的貓要去以色列了,所以我們需要照個相,這是牠第一次體驗專業攝影,先前是在展覽上有拍過。」

然而,要幫動物拍照並不是件容易的事,因為牠們會怕閃光燈,而對於較暗的環境也會提高警戒。幸好攝影師13歲的女兒正是她得力的助手,能使出各種絕活來吸引寵物的注意。

攝影助理 VALENTYNA KUZNETSOVA:

「狗狗會比較容易,因為狗狗對聲音會有反應,而貓就需要玩具了。」

這樣的攝影工作室每個月都可以接到至少30份的拍攝工作,相當有人氣,在沙龍攝影打開另一個天地。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