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柳女王頭拚觀光 開放這8天「夜訪」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02 日訊】北海岸野柳地質公園的招牌女王頭,無人不曉,但您有在晚上看過嗎?北觀處在這個月首次開放夜訪女王頭,搭配繽紛光影效果,更特別的是,其中一天會舉辦音樂會,而地點就在奇岩上,不過想看手腳得要快,因為只開放8天,每晚只有500位名額。

野柳女王頭面向大海,優雅不失霸氣,想一睹女王頭風采,遊客得頂著大太陽排隊搶拍照,不過現在不只可以白天欣賞,北觀處要在這個月首次開放夜間參觀。

野柳地質公園總經理 楊景謙:「今年是首次夜間開放,一般人都沒在晚上看過女王頭,所以我們覺得這是滿有吸引力的。」

台灣身為海島國家,但戶外活動卻常限制在白天,如今舉辦夜訪女王頭,有別於白天風景,晚上還會加上光影效果,讓女王頭不再冷冰冰,而是五顏六色的燈光秀。

為期8天的活動,其中最特別的是,將在岩石間舉辦音樂會,讓一成不變的北海岸,成為一場美聲與光影的饗宴。

野柳地質公園總經理 楊景謙:「在夜間開放我們必須考慮到安全的問題,所以我們是採取預約限量的方式,原則上每天是500人。」

想一探夜晚的女王頭,手腳得夠快,為期8天的活動,一天只限量500名,而音樂會當天更只有300位名額。北觀處希望透過夜訪女王頭,把流失的觀光客找回來,體驗不一樣的夜景。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