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郵輪旅遊潛力多 業者首航推特色航線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02 日訊】看好高雄郵輪旅遊市場潛力,知名郵輪業者,日前(31日)以高雄為母港,搭載約1500名旅客前往日本沖繩和宮古島,為今年高雄港的郵輪母港航程拉開序幕。

台灣港務公司為迎接雙子星號遊輪,特別邀請高雄市三信家商100人女子樂儀隊,表演操演儀式,慶祝高雄母港首航圓滿成功。

台灣港務公司董事長 吳宏謀:「以高雄為郵輪母港的這些郵輪,結合我們台灣所有的離島觀光資源,然後再搭配比較靈活多變的遊程,來增加我們高雄出發的遊客。」

麗星遊輪助理副總裁 林琮凱:「我們今年會陸續推出充滿台灣特色的在地航線,我希望今天不只是一個開端,也希望未來能夠在高雄持續的發光發熱。」

今年度申請靠泊高雄港的郵輪已達76艘次,預估旅客人數超過10萬名,可望為高雄帶來可觀觀光產值,高雄旅運中心進度備受關注。

高雄市政府海洋局局長 林英斌:「我們旅運中心預定在明年十二月(完工),旅運大樓同時可以兩艘22.5萬噸的郵輪停泊,我們在一個小時裡面,可以服務兩千五百個旅客,這個是非常非常非常好的設施。」

吳宏謀表示,旅運中心原定進度33%,目前進度46%,工程可望提前完工,明年底正式啟用,讓郵輪旅客享用最新穎舒適的服務,帶動高雄觀光及相關產業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