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職棒新賽季開打 洋基球場推新菜色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03 日訊】相信對很多人來說,能夠一邊看球賽 一邊品嚐美食,再愜意不過了。美國職棒大聯盟新賽季開打,棒球迷們翹首以待,紐約洋基球場也推出新菜單,吸引粉絲。

看棒球,搭配美食再好不過了。記者現在在洋基球場,桌上這些食物都是今年新推出的,紛絲們來看球賽之餘,不妨也來嚐鮮一下。

沾醬墨西哥脆捲,牛肉漢堡,讓人垂涎欲滴的牛排和烤雞,都是洋基球場今年推出的新攤位菜色。

奶昔也是今年的重頭戲,有四種口味,還能一同把印有洋基標誌的紀念杯帶回家。

洋基球場資深主廚 Matt Gibson:

「我們確保提供多樣化的食物選擇,同時注意最近食物潮流。來試試這些食物,你不會失望。」

今年,藍點釀酒公司推出新口味皮爾森啤酒,只能在洋基球場買到。更特別的是,泡沫上面還能印製出球員臉的圖案。

洋基球場票務經理 Kevin Dart:

「今年是來體驗洋基球場很棒的機會,我們提供很多票種選澤,還推出很多新的食物。」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