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陽明山賞海芋 柯P海芋田用美食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04 日訊】歡迎回來。五天連假,想好要去哪了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一大早,就親自上陽明山,推海芋季觀光,並在美麗的海芋田間用餐,竹子湖海芋季3月底登場,將持續到4月29號,賞花期更將延續至5月底。

在田園間的餐桌落坐,台北市長柯文哲,準備在盛開的海芋田間,享受浪漫的一餐。趁著連假,柯文哲一早就到陽明山拼觀光,為海芋季宣傳。

台北市長 柯文哲:「用那個中巴,然後早上運(遊客)上來看一看,晚上洗溫泉,白天來這裡遊覽,不錯。」

除了人要適當休息,北市府也要讓動物放暑假?日前在i-Voting平台上,動物園每年休園12天的提案,以高達9成8的支持率通過,預定明年實施,受訪時柯文哲說,大家喜歡就好。

台北市長 柯文哲:「動物園讓動物放暑假,這也是,如果大家喜歡那就這樣吧。按照投票結果,所以大概就,動物園會在六月中,有會放假差不多12天到14天的時間。(主要目的是什麼呢?)其實那個有時候,其實那個動物整年度你知道,都一直被,被這樣騷擾。有一個時間讓牠們要休息一下。」

不過即使休假日,也不免被問到選舉議題,外傳民進黨擔心自提人選還是贏不了柯文哲,會讓柯P變成「最大咖」,對此他這麼回。

台北市長 柯文哲:「(市長,打敗藍綠你會成為最大咖嗎?)唉,我沒有辦法去評論,今天放假能不能講一個比較輕鬆的話題。」

而到底,民進黨是提名人選,還是不提人選對他比較有利,柯文哲說,這個他也不曉得。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