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童話藝術節 充氣卡通玩偶進入童話世界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04 日訊】同樣迎接兒童節,基隆市舉辦童話藝術節活動,市區裡到處擺滿大型充氣卡通玩偶。不過不只基隆的小朋友開心,宜蘭縣更宣布,國小學童除寒暑假之外,連續假期「零作業」,要讓小朋友學習善用時間。

大野狼懶洋洋的躺在屋頂上,享受日光浴,還留著口水,另一頭噴火龍爬上高樓,就連港口邊,還有小朋友最愛的尼莫,模樣實在卡哇伊,不說還以為走進童話故事裡,其實這裡是,基隆舉辦的兒童故事節。

民眾:「把童話故事裡面玩偶,把他呈現出來,讓小朋友可以真實的看這些玩偶,小朋友都很開心。」

不只有大型造型氣球,現場還有海盜船長在跳舞,小朋友看的好開心。為期五天的基隆兒童藝術節,周三正式開跑,大家長林右昌歡迎大家來。

基隆市長 林右昌:「可以看到很多大型的充氣劇偶,把整個基隆市,打扮成是一個兒童的藝術城,所以在連假的5天,歡迎大家一定要來基隆走走看看。」

基隆到處充滿童趣,到處都有笑聲,而宜蘭的小朋友,今年連假更開心。

沒聽錯,真的不用寫作業!宜蘭縣府發公文給各個國小,除寒暑假外,連假零作業。

國小學童:「(會不會覺得很爽)會啊會啊,當然啊。」

國小學童:「(不用寫作業 為什麼)玩手遊,不想寫。」

一聽到連假能爽爽過,小朋友清一色雙手贊同,笑得合不攏嘴,]宜蘭代理縣長陳金德,送給國小學童的大禮,要小朋友懂得善用時間。

國小老師:「希望學生可以有快樂的假期,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之下,可以過一個假期,想法是很好,那執行上面可能就要逐步落實

。」

家長:「(會不會擔心一放假他就每天在那打手機)對,因為就擔心他這3天每天一直玩手機,玩電玩。」

要不要寫作業,家長、老師反映不同,但縣府給小朋友的好康,可別瘋過頭,就怕出現反效果,讓這樣的美意,打了折扣。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