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慶玩很大 牛挑灣埤挑戰獨木舟闖關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04 日訊】4月4日兒童節,嘉義縣松梅國小舉辦獨木舟體驗活動,把校慶移師到附近的牛挑灣埤舉辦,邀請家長帶著孩子,來一趟獨木舟闖關之旅。

拿起漿、穿好救生衣,排著隊,獨木舟出發,小朋友與家長們熟練的划著獨木舟,在得天獨厚的牛挑灣埤塘,遨遊嬉戲。

松梅國小家長:「很開心啊,這邊環境很好,風景很好。」

松梅國小家長:「很好玩,就是很難得有這樣的活動,然後可以就是體驗看看,因為以前都會來這裡,可是沒有機會下去湖面看,就是湖裡玩,所以還滿難得的。」

牛挑灣埤原本是灌溉用蓄水池,後來變成休閒生態園區。附近的松梅國小利用它融入教學課程,希望帶給孩子獨特的生活體驗。

松梅國小學童:「好玩,就好玩啊(笑),一開始不敢划,然後後來就覺的很好玩然後就開始划了,對沒錯(笑)。」

松梅國小學童:「會划,累的時候就用漂的,不會划的時候,就笨笨的一直划一直划一直划,划的手痠腳酸,然後全身都濕了。」

嘉義縣水上救生協會理事長 呂文正:「我們支持我們松梅國小這個獨木舟的活動,其實已經4、5年了,這個是非常有特色的一個活動。」

松梅國小校長 黃志強:「所以三到六年級,從松梅國小畢業的學生,都會學習到如何去操作獨木舟,然後去駕駛獨木舟,享受在我們牛挑灣社區這個埤塘裡,它所帶給我們的一個天然的優勢,能夠遨遊其中。」

不只划獨木舟,還有甩接高手、打陀螺等等闖關活動,松梅國小全校親師生在牛挑灣埤塘園區,體驗了一個快樂的兒童節。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金洲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