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草劑是元兇?2025年美自閉兒恐達五成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04 日訊】草甘膦(Glyphosate),是包含在除草劑「農達」(Roundup,又稱日日春)中的有效成分,號稱能殺死雜草,且不會損傷農作物和植物。但有醫界人士指出,該成分恐怕會加快美國自閉症人口的增長速度。

來自麻省理工學院的生物與科技學家辛耐夫表示,依照目前趨勢,在2025年前,每兩位兒童中將有一位患有自閉症,主要原因為來自基因改造農作物中,所殘留的除草劑成分草甘膦。

從事多年替代療法研究的醫生Dana Churchill指出,自閉症研究權威威廉.蕭博士,在2017年以一對三胞胎進行研究,得出了相同結論。

Optimal健康中心醫生 Dana Churchill:

「父母讓他們吃很多玉米餅,就是基因改造食品,其中含有草甘膦,另外還有大豆,玉米和大豆就是兩大基改農作物,接著三個孩子罹患了癲癇症。他們接受了蕭醫生的檢驗,發現他們體內的艱難梭菌數量很多。蕭醫生因此驗證了草甘膦會導致內臟中壞菌數量增加,進一步導致體內多巴胺含量升高,一升高就可能造成癲癇。」

Churchill醫生強調,內臟會直接影響大腦運作,當壞菌增加,很有可能會導致大腦神經系統失常,進一步引發自閉症。

Optimal健康中心醫生 Dana Churchill:

「目前數據顯示,每68個孩子中,就有1位罹患了自閉症,幾年下來一直呈現指數成長。」

由美國孟山都公司(Monsanto)販售的「農達」除草劑,不僅在全球160多個國家都買得到,在加州種植的250種農作物,也全數都使用該除草劑。

Optimal健康中心醫生 Dana Churchill:

「以前農業就是用像馬糞之類的,每年對土壤施肥,來獲得菸鹼酸,而現在他們卻是噴灑一些化學粉塵,就這樣希望農作物會生長,以前都不是這樣的。」

最新資料顯示,全球有23個國家,已經全面或部分禁止孟山都的產品和草甘膦的使用。他建議,若不想接觸過多化學成分,民眾可以盡量避免基因改造食物,或選擇有機產品。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