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打大豆飛機 美商長拿數據稱不成威脅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05 日訊】早安新唐人,帶您關心美中貿易戰進度,目前雙方計劃互向對方總值約500億美元的產品徵收25%的關稅,其中,中共把美國大豆和飛機也列入清單;不過,稍早,美國商務部長羅斯表示,中共向美國加徵的關稅,對美方不會構成威脅,因為只佔美國GDP百分之0.3。

美國商務部部長 羅斯:「這次被談到的500億美元,只佔了我們GDP百分之0.3,所以這很難構成關鍵威脅」「你不能失掉這場戰爭,當你已經在戰場上時,我們陷入貿易赤字,已經為時已久了,歷經多任總統都把我們帶入貿易赤字,這次總統是想徹底擺脫。」

另外,美國總統川普也在推特發文表示,美國沒有和中國打貿易戰,他說,美國一年貿易逆差高達5000億美元,另有3000億美元的智慧財產權遭剽竊。我們不能讓這樣的情況繼續下去;今天,華爾街股市今天開低走高,道瓊指數上揚近1%。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