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YouTube槍擊案竟是女槍手不滿審查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05 日訊】帶您關注YouTube加州總部槍擊案的最新進度,當地警方證實,槍手是一名來自南加州的女性,之前在YouTube上傳影片賺取點擊量,但不滿youtube的審查,讓她的影片點閱量下降,而發動了這次攻擊。請看我們來自前線的報導。

新唐人記者:繼昨天中午發生槍擊慘案之後,今天YouTube總部大樓持續高度警戒,員工只能在安保的陪同下才能出入這一區域。根據警方最新發布的消息,槍手是來自南加州聖地牙哥的39歲女性阿格達姆(Nasim Aghdam),因不滿YouTube的影片審查而發動此次襲擊。

聖布魯諾警方在週4月4日早上證實,女槍手阿格達姆早在3月31號就離家出走,她的家人隨即報案,並向警方透露阿格達姆數週前就對YouTube表達不滿,並說「仇恨」這家公司。而在3號案發前,硅谷山景城警方在其汽車內發現了阿格達姆,並與其交談了20多分鐘,但沒有預見到她會到YouTube發動這場襲擊。

聖布魯諾警察局長 Ed Barberini:「在現場,警方發現了屬於嫌犯的9毫米口徑的史密斯威森手槍。調查人員還了解到,嫌犯昨天去YouTube之前,早上去了射擊練習場。」

根據初步調查結果,槍手阿格達姆Nasim Aghdam)在YouTube、臉書等社交媒體上,推廣素食主義和保護動物權益等內容。但其YouTube頻道此前因被判定違反政策而遭停權。

聖布魯諾警察局長 Ed Barberini:「目前,可以確信嫌犯對YouTube的政策和作法不滿,是這起事件的動機。」

警方表示,這起個案不屬於恐怖襲擊,嫌犯阿格達姆當場自殺身亡。3名被子彈擊中的YouTube員工中,目前已有兩人出院,另一名36歲的男子傷情依然嚴重。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李舒健加州聖布魯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