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元集團會長: 我要向37萬會員介紹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05 日訊】歡迎回來,關心神韻演出最新消息,神韻國際藝術團蒞臨南韓蔚山,一位在當地具有影響力的國際企業集團總裁也前來欣賞,他欣喜的說,要將這份感動傳遞給37萬會員。

4月4日晚, 朴道文會長觀看了在蔚山藝術會館進行的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他是一個民間親善團體的會長,這個團體有120萬會員,佔蔚山市民的30%以上。

朴道文會長欣賞演出後驚歎,神韻演員何以能達到這樣的成就。

大元集團會長 朴道文<>:「怎麼能做到這種程度,我很想知道,要達到這種程度,得流多少血汗去努力啊。這真是人能做到的嗎,我是這麼想的。」

他連連讚歎,神韻演出太神奇,太好了。

「新奇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後面的背景非常了不起!真是超乎想象,看到演員騰空而去,我心裏真想知道,他們是用什麼方法制作的。現在我還對這部分很好奇。」

深受感動的朴會長表示,他要向自己所在團體37萬名蔚山會員積極宣傳神韻。

「如果以後蔚山還有神韻這樣的演出,我很想向人們做宣傳。我所在的團體,僅蔚山地區的成員就有大約37萬名。如果下次神韻來蔚山演出,我一定要向會員多多宣傳。」

新唐人記者韓國蔚山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