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新北市長民調侯友宜勝出 周錫瑋認敗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06 日訊】選舉消息來看到,國民黨今天公布新北市長民調結果,由前副市長侯友宜勝出,將代表國民黨參選新北市長。而前縣長周錫瑋得知結果,也坦承失敗,來看稍早的訪問。

前台北縣長 周錫瑋:「我在這裡要先講,我沒有勝出,但是我要首先感謝所有新北市支持我的市民。在現在這個時候,一定要把過去的,一切的彼此之間的嫌隙要放下,一定要能夠幫國民黨打贏勝仗,我接下來我對於,所有需要我幫忙輔選的黨內同志,我都會願意樂意去幫他們忙,那更重要就是說,我現在終於可以讓讓我太太開心一點,我太太一直不希望我再回到政治,那今天這樣一個結果,我相信我太太跟我家人都會比較開心。」

民調開封只有侯友宜沒有親自到場,而另一位參選人前議員金介壽,則是對民調相當不滿,批評黨中央民調事先外洩,並質疑民調不公,被問到會不會和侯友宜整合,金介壽只說祝福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