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元老級攝影家看神韻 感受到宇宙的氣息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06 日訊】來關心神韻藝術團巡迴演出消息,4月4號下午,神韻在南韓蔚山文化藝術會館的演出,座無虛席;南韓元老級攝影師讚歎,神韻為人類開闢了一條幸福之路。

4日下午,在蔚山文化藝術會館的舞台上,一場再現5千年中華文明的演出。

蔚山攝影文化研究所的攝影家徐鎮吉先生,在觀看了當天的演出後,深受感動。他的感受很特別。

韓國藝術文化團體總聯合會蔚山分會顧問 徐鎮吉:「如夢似幻,我欣賞到了相當高水準的影像。宇宙就像是個活的生命體,我感覺能聽見他呼吸的聲音。演出動人心弦,讓我心潮澎湃。」

他讚歎,神韻演出是最高境界的,如果不是這些經過心靈修煉演員,是無論如何難以展現出來的。

韓國藝術文化團體總聯合會蔚山分會顧問 徐鎮吉:「出眾的技巧,每位演員的舞姿都非常美。但最重要的是,他們站或坐的位置,都有著非常科學的系統安排。這些如果不是經過高強度訓練,沒有精神修養的演員,我們無論如何是無法看到如此不可思議的畫面和演出的。這是作為一個人所能表現的極致,我想這樣來贊美他們。」

他還表示,通過神韻演出看到了一條人類能幸福生活下去的路。

韓國藝術文化團體總聯合會蔚山分會顧問 徐鎮吉:「我領悟到的是,在人之上還有宇宙的真理,高水準的藝術,這正是能讓人類在地球上和睦幸福生活的一條路,發揮著如同指路的希望明燈和海上燈塔一般的作用。」

新唐人記者 姜玟慶 韓國蔚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