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新北市長初選 侯友宜民調勝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06 日訊】來關心,政治焦點,國民黨今天(6日)公布新北市長黨內初選結果,前副市長侯友宜民調壓倒性勝出。侯友宜也馬上拜訪市議會黨團,誓言打贏選戰,做好新北市長,率領市議員選舉過半。

新北市前副市長侯友宜,將代表國民黨參選年底新北市長,在得知民調結果後,來到市議會,侯友宜母雞帶小雞,力拚新北勝選、市議員席次過半。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侯友宜:「我覺得我的責任更加重大,尤其面對未來的選戰,非常的艱辛,我一定要打贏這場選戰,當好新北市長,才能夠回報所有新北市市民給我的支持。」

侯友宜黨內民調壓倒性勝過另外兩位對手,前縣長周錫瑋坦然接受結果。

前台北縣長 周錫瑋:「輸了就是輸了。唯有放下才能提起,將來對所有新北市市民,政治上託付的責任。(他邀請你做競選總幹事的話會答應嗎)我想這個題目還談的太早了。」

另一名參選人金介壽痛批黨內民調不公,還提前洩漏結果,對初選過程相當不滿。

前新北市議員 金介壽:「還沒有開封,三家民調只開封了兩家吧,突然,有的與會的人手機打開,他們新聞稿也發了,我就搞不懂。」

對於民調數字外洩,國民黨說都是揣測。而綠營方面,要派出誰來選?有消息稱,前縣長蘇貞昌可能親自上陣,而2014年參選新北,差一點獲勝的游錫?,也有市議員力拱他參選。藍營新北人選確定,綠營的腳步勢必將會加快。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