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奇幻影展開幕片 定格動畫 《犬之島》啟示多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06 日訊】2018金馬奇幻影展開幕片,由美國導演威斯.安德森的定格動畫《犬之島》入選。描述日本政府因為犬流感將所有狗兒隔離到垃圾島,而後一名男孩到島上尋找愛犬的冒險故事,充滿濃厚的日式風格,榮獲今年柏林影展最佳導演銀熊獎。

20年後的日本,因狗兒數量太多引發犬流感,政府將所有狗兒隔離到垃圾小島。一名男孩為了尋找愛犬來到犬之島,在狗兒的幫助下,展開一段驚奇的冒險旅程。

定格動畫《犬之島》是美國導演威斯.安德森(Wes Anderson)第二部動畫長片,具有濃濃的日式風格。配音陣容堅強,包括布萊恩.克萊斯頓(Bryan Cranston)、比爾.墨瑞(Bill Murray)、傑夫.高布倫(Jeff Goldblum) 以及鮑伯.巴拉班(Bob Balaban)等。

演員 比爾.墨瑞:

「很有趣的,在這段期間,就像狗兒一樣。看著人們試著成為狗兒的臉,是非常有趣的。我想他們可能會把它拍下來,也許值得一看。」

演員 鮑伯.巴拉班:

「我們不知道他們用了多少,但我們也做了很多動物的聲音。我們整體演出,就像這樣,但這是馬的聲音。」

《犬之島》透過男孩尋找愛犬的故事,以人狗之間的情感,諷刺成人社會的黑暗面。

演員 布萊恩.克萊斯頓:

「它反映出當今社會許多現象,全球性的,有關移民改革、恐懼、 散播恐懼,各種事物,貪婪、爭奪金錢,在不同人群中,都能引起共鳴。」

《犬之島》獲得今年柏林影展最佳導演銀熊獎,也被選為2018金馬奇幻影展開幕片。在倫敦,《犬之島》將電影中的場景、狗兒和人偶,搬進了展覽會場,要讓觀眾近距離感受,與狗狗一同踏上奇幻之旅。

新唐人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