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前司法部長發聲!要中共釋放女企業家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07 日訊】海外持續營救中國法輪功學員,加拿大公民,女企業家孫茜員,4月9日面臨中共的非法開庭,4月6日,加拿大前司法部長歐文.考特勒發表聲明,要求中共無條件釋放法輪功學員、加拿大公民孫茜。

歐文.考特勒(Irwin Cotler)在聲明中指出孫茜是法輪功修煉者遭受(中共)迫害和指控的又一例證:中共把無辜的人當作罪犯。他還表示,我們要求中共當局停止對孫茜的權利和基本自由的非法剝奪,並釋放她,允許她返回加拿大與家人團聚。

4月6日,加拿大佛學會在國會舉行新聞發布會,呼籲加國政府立即採取行動,營救孫茜。

加拿大佛學會會長 李迅:「她遭受了所謂的轉化,逼迫她看詆譭法輪功的錄像,給她精神上施壓。加拿大法輪大法佛學會呼籲總理特魯多和加國政府馬上干預,幫助孫茜獲得無條件立即釋放。」

同一天,溫哥華部分法輪功學員也在中領館前舉行集會,抗議中共非法拘留孫茜。

溫哥華佛學會負責人Sue Zhang:「一方面抗議中國政府對於她的迫害,另外一方面要求加拿大政府,強烈要求加拿大政府採取更加有力的措施。」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孫茜的三名辯護律師都因受到來自中共的巨大壓力而被迫退出。

大陸著名維權律師 滕彪:「在法輪功和其他的敏感的案件當中,公安啊檢察院或者法院把當事人指定的人權律師給辭退,或者不讓他們介入,讓官方指定的律師進入,這樣的話,就能夠掩蓋真相,操控整個法律程式。」

據瞭解,加國公民孫茜是北京利德曼生化股份有限公司創始人,2014年開始修煉法輪功,2017年2月19日在北京家中被中共非法綁架,關押至今已超過一年。

新唐人記者 周荔敏 舒燦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