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壽司DIY 林內食采節行銷在地特產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07 日訊】今天是清明連假倒數第二天,我們帶您看到,雲林林內鄉紫斑蝶飛舞,也吸引許多民眾到訪,林內鄉公所趁機推出食采節行銷在地特產,並舉辦百人壽司DIY,相當熱鬧。

把小黃瓜、紅蘿蔔、肉鬆放在鋪好的司壽飯上,捲成條狀,簡易版的壽司就大功告成了!林內鄉長張維崢跟著百位民眾一起在艷陽下DIY壽司捲,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一起來體驗。

民眾 賴先生:

「剛好住附近,看到有這個活動就來報名參加,想讓小朋友來體驗一下!」

民眾 陳先生:

「還不錯!太陽比較大一點!」

清明連假林內鄉不僅迎來了生態嬌客紫斑蝶,也吸引許多觀光客到訪。鄉公所特別舉辦食采節活動,不僅讓遊客認識紫斑蝶,也趁機行銷在地特產。

雲林縣林內鄉長 張維崢:

「不只能夠感受到林內農特產的優質,感受到所有人對自然生態的保護,就是我們的紫斑蝶,大家能夠共襄盛舉!」

香氣四溢的芋頭湯,免費供應民眾品嚐,吸引了長長的排隊人潮,民眾有吃有玩,大呼過癮!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