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中共活摘暴行!丹麥三黨提案要制裁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09 日訊】近日,丹麥人民黨六位國會議員,在國會大廈議會廳就法輪功學員和良心犯在中國遭受迫害的問題,向丹麥外交大臣提出質詢,三黨還共同提案,呼籲停止中丹之間在衛生領域的合作,直到中國實施透明可信的器官移植運作程序,請看來自丹麥的報導。

記者:「這裡是丹麥國會大廈克里斯汀堡。今天下午將在此舉行一場答辯會。丹麥國會議員就法輪功學員、政治異見人士和良心犯在中國遭受迫害議題向丹麥外交部長提出質詢。」

下午一點整,在丹麥國會大廈的議會廳裡,丹麥人民黨國會議員Claus Kvist Hansen對中共政府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及其他宗教信仰人士和良心犯器官表示擔憂,並表述了人民黨要求外交大臣應採取的態度。

丹麥國會議員 Claus Kvist Hansen:「我們今天討論的議題是法輪功學員和其他人遭受迫害,包括活摘器官等匪夷所思的事情。全體議會一致認為目前發生的迫害非常可怕,我們不喜歡。」

此次國會質詢,由丹麥人民黨的六位國會議員Claus Kvist Hansen,Kenneth Kristensen Berth,Tilde Bork,Soren Espersen,Marie Krarup 和 Hans Kristian Skibby,向外交大臣聯合提出的。

當天,丹麥人民黨(Danske Folke Parti)、紅綠聯盟黨(Enhedlist)及另選黨(Alternative)三黨派,聯合提出V45號提案。

提案提出「議會呼籲中國(政府)尊重其人民的根本人權,停止對民主活動家、工會成員、少數民族和宗教群體,其中包括法輪功、西藏人、基督徒和維吾爾人的跟蹤和打壓。呼籲(丹麥)政府向中國當局提出這些要求,在與(中國政府會談的)所有議程中都將人權議題列入其中。呼籲停止中丹之間在衛生領域的合作,直到中國實施透明可信的器官移植運作程序。 」

新唐人記者 李璐 瑪麗恩 丹麥哥本哈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