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感動南韓精英!製片人、企業家讚歎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09 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巡迴演出消息,4月7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蒞臨南韓北部城市原州,社會精英慕名而來,南韓製片人讚歎,神韻演出一流,有企業家也說,被演出帶來的光明,所感動。

南韓京畿廣播電臺製片人白承燁說,神韻演出超出了自己的想像。

南韓京畿廣播電臺製片人 白承燁:「當初以為是像雜技一樣的演出,但看過之後感到很震驚。從內涵到演員的技藝真的都是一流的。」

南韓企業代表金永源說,因為神韻呈現了中國傳統文化,所以越看越精彩, 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的節目印象最深。

南韓大光企業代表 金永源:「因為神韻是中國的傳統藝術,所以非常吸引人。修煉人在艱苦的環境下被迫害的時候,看到上天保護他們我非常感動。看到好人被壞人欺負的時候,衝破所有難關終於迎來光明的時候,我非常感動。」

白承燁收穫最大的是了解到法輪功的真相。

南韓京畿廣播電臺製片人 白承燁:「演員的舞姿令人驚歎,其他包括對法輪功的誤解也都消失了。本來我對法輪功不太瞭解,但是看這個演出所有的誤解都煙消雲散了。看到了中國的文化背景,再有就是90年代就認識到法輪功正遭受不公的待遇,為他們的境遇惋惜,認為應該得到改善。」

白承燁還稱讚聲樂家的高超的演唱技巧和歌詞深刻的內涵。

南韓京畿廣播電臺製片人 白承燁:「聲樂家演唱也非常出色,歌詞也非常印象深,聲樂家的演唱技巧真的令人讚歎。」

新唐人南韓記者站原州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