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遷籍林園 宣布參選高雄市長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09 日訊】歡迎回來。2018高雄市長選戰,藍綠對決正式上演,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今天(9日)一早到林園區戶政事務所辦理戶籍遷移,宣布決定投入高雄市長選舉,對戰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

馬路兩旁,民眾舉牌列隊,這樣的鄉親大陣仗,出現在高雄市林園區,韓國瑜一早8點多現身林園區戶政事務所外,因為他決定遷移戶籍,決定加入2018高雄市長選戰。

寫下資料這一刻起,韓國瑜正式成為高雄人,他拿起新版身分證,大秀自己已經是林園人,要正面迎戰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不過高雄市這麼多區,為何偏偏選在當初市長陳菊得票率最高的林園區呢?

國民黨高雄市參選人 韓國瑜:「林園跟我的屬性比較接近,我很喜歡跟基層民眾在一起,這裡有很多的勞工朋友,很多捕魚的,所以我覺得來這裡比較快樂,我不喜歡西裝筆挺文謅謅的。」

高雄市長對決,藍綠選手名單正式浮上檯面,不過在屏東縣,國民黨卻遲遲推不出縣長參選人,中央黨部原本有意徵召前客委會主委李朝明參選,沒想到8日晚間,前立委蘇清泉也聲明表示,願意參選,目前黨部初選延到月中,才公告兩人協調,擇一參選。

前客委會主委 李朝明:「代表我們黨人才濟濟,也代表我們很多同志在這樣的時間裡都願意為黨扛責任,我個人表示歡迎,但我們希望協調出最好的戰力出來。」

藍營的高屏選舉陣容,漸漸明朗,韓國瑜還打算和南部縣市長候選人,進行連線作戰,喊出農漁產品賣到中國,南部藍綠大戰,正要開打。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