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民抵制美貨?專家:中共狂刪文憂懼什麼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09 日訊】有媒體報導,中國福建有民眾舉辦反美活動,呼籲不買美國貨。不僅中國網民自己質疑,只在「添亂」。專家指出,美方訴求改變中共不公平措施,但中共對民眾隱瞞貿易戰真相。美國前白宮顧問說,這是一場道德之戰。

媒體報導,有網民在福建福州,發現有民眾舉辦反美活動,在街頭收集簽名,呼籲不買美國貨。不過,有網民質疑,這些運動只是「添亂」,真要抵制「先把你們的安卓手機和蘋果手機都扔了!」

中國問題專家周曉輝先前就指出,中共為了取得中國百姓的支持,必須隱瞞貿易戰背後的真相。最近,中共當局在網絡大肆刪文、刪留言,只要披露川普獲得兩黨支持、中共加入WTO不兌現承諾,等相關文章,都被刪除。中國百姓,是否知道美方的訴求?

白宮貿易顧問納瓦洛,2日就斥責中共不承認偷竊美方技術,全世界都知道中共是騙子。

(聲音來源)白宮貿易顧問 納瓦洛(2018.4.2 美國國家公共電台專訪):「它們否認盜竊了美方的知識產權。每個人都知道它們做了。整個世界都知道它是個騙子。然後中共試圖通過瞄准我們經濟的某些部分,來削弱我們的意志。」

美國總統前國安副助理 高卡( 2018.4.2):「中國極度渴望得到我們的市場、我們的技術和創新。「但是我們將摧毀(中共的)貿易機制,(中共)這種機制,正在破壞我們的產業高端技術。我們不能讓它(中共)再這樣繼續下去。」

前白宮國安官員高卡(Sebastian Gorka)同一天也表示,在美中一來一回中,美國人終於明白了,是誰沒有遵守貿易規則,是誰叫囂擺出一副「貿易戰」架勢。他認為,貿易戰不會真正發生,這實際是一場道德之戰。

美國總統前國安副助理 高卡( 2018.4.2):「資本主義經濟,是植根於猶太和基督信仰的理念,首先必須是講道德的,而不是一味的講利益。」

美中雙邊媒體,截然不同的反應,新唐人評論員嚴真提出了觀察。

新唐人《大陸新聞解讀》主持人 嚴真:「彰顯了媒體與喉舌的區別。大部分的美國輿論,都在分析貿易戰將會對美國各地區、各行業的影響以及對策。而中共方面,所有喉舌都是一個腔調,不是罵街,就是死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東旭 綜合報導。

您也會想看↓↓↓↓↓↓
中共對美開徵報復性關稅 利弊受議論 
美對中共強硬隊形成立!歐日擬向美靠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